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校教师发展工作常态化,满足教师个性化培训的需求,我校与河北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通在线课程学习平台,供教师们自主选择学习。

  1. 课程资源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现有三百多门课程,分为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教师身心健康、大师访谈、示范课、宣传思想干部专栏、校内优秀分享、其他等十个栏目。

  2. 学习方法

    电脑端学习

       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s://jsfzzx.hevttc.edu.cn/)页面下端的“快捷方式/友情链接 ”栏点击“教师发展中心在线课程平台 ”,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

    手机端学习

    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用手机学习通扫码登录。(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

  3. 学时认定

    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后,若成绩达到证书发放要求,即可下载课程证书然后持相关课程证书到教师发展中心盖章,完成学时认定工作

    若出现无法登陆等问题,请反馈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ksjfzx@163.com,将问题描述清楚,并留下手机号、工号和姓名,我们会及时联系后台协助解决。

     

    附件:教师发展中心在线课程平台登录学习流程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