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改关于开展实践锻炼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参加实践锻炼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20〕1号)文件要求,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参加实践锻炼教师的情况,以便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实践锻炼质量,将开展实践锻炼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月15日至11月30日。
       二、检查方法
    (一)院(系)检查
      各院(系)组建考核小组,人员由领导班子成员、教学部主任、教师代表等组成。
      各考核小组可以采取现场走访、书面汇报、线上汇报与座谈等灵活多样的检查形式进行实践锻炼中期检查。
      各考核小组根据个人实践锻炼总结汇报、实践锻炼计划进展、实践锻炼单位座谈及查阅相关材料 (考勤、周工作日志、实践锻炼单位评价意见及实践锻炼计划书)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价实践锻炼效果与目标的达成度,由考核小组提出考核意见。
   (二)学校抽查
      学校成立由主管副校长为组长,由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教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检查工作的推进、实施和总结,并组织检查小组对教师实践锻炼情况进行抽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师发展中心。
      三、具体要求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要真查、实查、严查,通过本次检查达到掌握情况、发现问题、逐步完善、整改提高的目的。书记、院长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确保实践锻炼的严肃性,确保教师真正得到锻炼与成长,保障实践锻炼的实际效果。
      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本单位实践锻炼中期检查材料报电子版发送至ksjfzx@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逸夫楼202室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姜鑫   联系电话:8096905),具体材料如下:
      1.《2021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中期检查报告》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实践锻炼中期考核表》(见附件)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