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 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法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21〕8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培训学习活动。请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法学专业任课教师参加大讲堂课程培训,应于2021年5月27日前登录大讲堂专题网站(https://djt.enetedu.com)进行实名注册报名,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大讲堂专题网站进行的网络直播测试。5月28日——7月6日期间按照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课程安排进行课程学习。

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颁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电子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附件:1.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21〕8号)文件

2.《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