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进行摸底的通知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选派成功率,现就访问学者选派工作进行摸底。请各学院(系、部)按照通知要求梳理本单位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的人选数量,并于5月13日17:00前将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做访问学者的人员数量发送至邮箱ksjfzx@163.com。(为提高遴选成功率,建议符合条件的人选主动与导师库中的导师提前沟通,表明意向。)
      联系人:姜鑫
      联系电话:8076589

      附件:《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 青年骨于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迪知》(教师司函〔20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