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姜鑫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增强新入职教师师德素养和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2021年入职教师培训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安排,10月7日下午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秦皇岛校区老教学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会议并致辞,人事处、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科研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新入职教师共计89人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首先祝贺新入职教师成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冯校长深情地讲述了校史校情,细数学校取得的点滴成绩,满怀信心的描绘着学校愿景规划。从深入学习科师文化,成为事业发展的传承人;深入研究育人之道,成为立德树人的实践者;深入研究时代之需,成为奉献社会的贡献者三方面对大家提处了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使自己在思想认知上、工作能力上、价值追求上学有所获,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好老师,服务社会的贡献者。

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致辞

在校教学名师代表张丽英教授以她从教多年的经历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好老师。勉励大家尊重自己的选择,树立责任心;做好职业规划,拥有进取心;尽快融入团队,培养感恩心。

全体培训教师宣誓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文法学院李佐阳发言,交流培训体验,分享育人心得,帮助新教师深入理解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新入职教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杨童奥表态发言,他代表新入职教师许下庄严承诺,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努力提升师德素养和职业能力,励志做理想信念坚定、德业双馨、精研创新的新时代教师。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入职教师们表示,校领导的讲话有目标、有方向、有情怀、有温度,更加坚定了老师们扎根科师、立足课堂教书育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