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成员开展业务学习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11日(周四)下午,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A1116室,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开展线上学习,收看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在“全国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运行与教学督导实操培训班”上做的关于《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及运行》专题讲座。李教授从“‘五位一体’评估制度对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要求” 入手,对如何建立质量监控管理制度、质量监控标准、质量监控的队伍建设、质量监控结果的运用等方面及大量的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座历时3个多小时,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

会后,大家对讲座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研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系统的业务学习,拓宽了思路,为今后逐步提高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有效开展工作、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