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发中心参加河北省高校第三届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三人参加了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河北省第三届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共享优秀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和实践成果而召开的一次全省范围的交流会。我校教发中心参会人员听取了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延边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及省内多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代表分享的经验和成果,与多所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代表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并建立了联系,为今后我校教发中心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