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进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促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高校工作岗位需要,10月25日,由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2020年新教师素质拓展训练”在长城人拓展基地进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破冰”“贪吃蛇”“挑战150”“群龙取水”“真人CS”“高空滑索”等团队项目使新入职教师们在体验中学习提升,在协作中收获友谊,同时感受到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喜悦。青年教师们通过充分交流,彼此加深了解,培养团队意识,增强进取精神。此次活动获得广大新教师的高度认可。

思政部主任王玉芬教授用亲切的话语并引经据典与新入职教师探讨了如何“铸师德,树师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为新老师成长发展指明方向。

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内容从校情校规到铸魂塑型、技能提升,再到成长沙龙和薪火相传,构建了“时空无界、主体多元、内容自选、形式多样”地培训培养体系。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按照培训计划扎实稳步推进入职培训工作。

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