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监测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集中听课活动

发布者:刘欣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上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逸夫楼1116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集中听课活动。校领导任民、李佩国、冯瑞银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教学集中听课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利用学银在线(学习通)、学堂在线(雨课堂)、智慧树等相关教学辅助平台的教师授课、学生出勤、线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校领导对线上教学形式和意义、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正确引导、积极开发和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目前,学校已经为每位校领导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申请了学银在线(学习通)、学堂在线(雨课堂)、智慧树等相关平台的监督权限,网络教学期间线上教学监测工作常态化将在全校范围内随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