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各部门: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快速提升师德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政治素养,尽早成为一名落实“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及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合格建设者;尽早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尽早成为一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大先生”奠定良好的基础,特制定本培训工作方案。
       一、 培训对象
      2020年引进尚未参加入职培训教职工、2021年引进的教职工。
       二、 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
      三、 组织形式
      为了加强组织、便于管理,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编班,内设班委。班级全体成员统一参加集中培训,培训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
      四、内容安排
      详见附件。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