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教发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进行考核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参加培训的新入职教师须修完全部内容并考核合格。目前除“薪火相传”导师培育部分外,其他均已合格,根据工作方案现须对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导师培育环节的考核工作。具体要求为:各单位对参训教师进行试讲考核,对管理岗位参训教师结合岗位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考核,并形成导师培育鉴定考核结果,报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考核鉴定相关表格(《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表》存入教师个人成长档案,作为青年教师参加培养培训的依据,同时可作为导师参加指导青年教师工作的有效证明)见附件。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于10月8日前将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ksjfzx@163.com邮箱,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秦皇岛校区逸夫楼202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部。

联系人:姜鑫 联系方式:0335-8096905

附件:

1. 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表

2. 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鉴定表

3. 管理岗位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表

4. 管理岗位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鉴定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7日